贝莱德看好新兴市场 一季度动荡之后估值具有吸引力

贝莱德看好新兴市场 一季度动荡之后估值具有吸引力
2021年04月20日 01:4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趋稳、经济反弹推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贝莱德表示看好新兴市场资产。

  贝莱德投资研究所的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Wei Li及其同事在周一的报告中表示,经过年初的“动荡”,新兴市场资产估值在低收益率的世界里也显得相对有吸引力。

  多头已看到转机迹象,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上周取得2月以来最大周涨幅。股市也连续第三周上涨。而根据彭博巴克莱的数据,以当地货币计价的政府债券有望取得今年的首个月度上涨。

  Li和其他策略师在报告中说:“我们预计,随着市场开始反映经济重开范围扩大的预期,美元的上涨将会暂停,缓解新兴市场资产的一些压力。”此外,大宗商品货币可能走高,因为它们“尚未充分反映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

  不过,Li补充说,新兴市场并非都一样,投资者仍需有所选择。

  她表示,贝莱德仍然超配日本之外亚洲新兴市场的股票,此类资产将会非常受益于疫苗引导的全球重启。贝莱德也在“热身”参与新兴市场本币债。

  她说,上述观点的风险包括通胀上升情况下新兴市场央行收紧政策、疫苗接种迟缓、部分市场疫情复燃。但是,经济反弹“可能会延误,但不会脱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