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二普涨 Archegos爆仓概念股反弹 唯品会涨超8%

热门中概股周二普涨 Archegos爆仓概念股反弹 唯品会涨超8%
2021年03月31日 05:0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二收盘普涨。Archegos危机掀起的市场波动减弱,相关股票出现反弹。

  唯品会受到5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提振收盘涨超8%,跟谁学受益于CEO将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涨超4%;百度涨超6%,腾讯音乐涨近5%,爱奇艺涨近4%。

  魔线涨超29%,荔枝涨超22%;区块链股集体上涨,嘉楠科技涨超20%,九城涨超14%,亿邦国际涨超9%。

  教育股集体反弹,51Talk涨超14%,红黄蓝涨超7%,新东方好未来涨超2%。

  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超7%,蔚来汽车涨超5%,理想汽车涨超2%。

  京东涨1.5%,腾讯ADR涨0.18%,阿里巴巴跌1.13%,ARK Invest旗下太空ETF正式交易,这三家公司包含在内。

  拼多多哔哩哔哩、携程涨超3%。人人公司跌近7%,知乎跌5%,雾芯科技跌4%,斗鱼跌3%,虎牙跌超2%。

  美股周二收跌,科技股领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14个月新高令科技股承压。市场持续关注Archegos爆仓对金融市场的影响。道指跌104.41点,或0.31%,报33066.96点;纳指跌14.25点,或0.11%,报13045.39点;标普500指数跌12.54点,或0.32%,报3958.55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跟谁学CEO陈向东宣布将回购至多5000万美元的股票

  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宣布一项股票增持计划,基于对公司的长远信心,其个人将于一年内增持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

  2020年5月6日,跟谁学曾于季度财报后公布有效期至2022年5月6日的1.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据了解,目前该计划已经执行回购3980万美元,剩余约1.1亿美元部分仍然有效。

  此外,据了解,陈向东持有的跟谁学股票并无任何质押。

  花旗称百度估值具有吸引力

  花旗在研报中写道,近期的下跌已经令百度股价达到有吸引力的水平。

  百度迄今已较2月峰值下跌30%以上。花旗认为这种疲软与基本面无关。花旗表示,百度的增长前景仍然光明,因为广告需求强劲复苏且公司云业务增长较快。

  分析师Alicia Yap预计百度的Apollo自动驾驶业务存在上行潜力。

  花旗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364美元。

  唯品会宣布5亿美元股份回购计划

  3月30日,唯品会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可能在24个月内回购至多5亿美元A类普通股。唯品会计划从现有的现金余额中为回购提供资金。

  哔哩哔哩将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科技指数

  恒生指数消息,哔哩哔哩将于4月14日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科技指数。

  怪兽充电更新招股书:拟募资2.1至2.5亿美元 估值28至34亿美元

  美东时间3月29日,怪兽充电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书,计划以“EM”为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共享充电第一股”蓄势待发。

  根据招股书显示,怪兽充电将发行1750万股ADS,发行价格区间为10.50-12.50美元/ADS,本次IPO募集资金规模达到2.1至2.5亿美元,估值为28至34亿美元。怪兽充电预计于美东时间4月1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据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怪兽充电本次IPO拥有豪华的基石投资者阵容,分别为高瓴资本、Aspex Management (HK) Ltd.和小米科技,合计意向认购1.1亿美元。高盛、花旗、华兴、中银国际共同担任承销商。

  第九城市2020年同比扭亏为盈

  财报显示,城市2020年同比扭亏为盈。

  城市2020年营收62.5万元,上年同期为34.3万元;净利润为3.93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96亿元;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净利润3.97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91亿元;基本和摊薄每股收益2.42元,上年同期亏损1.79元。

  极光宣布与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达成合作协议

  极光宣布与一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达成合作协议。

  该平台成立于2017年,服务包括现货交易、杠杆交易等,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BNB、USTD等主流数字货币交易,用户已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coinranking.com的数据,该交易所在过去24小时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一。

  茗韵堂拟增发约1410万美元证券

  茗韵堂与部分“非美国”投资者签订了证券购买协议,同意出售3,797,488份证券,每单位证券的价格为3.72美元,总金额约1410万美元。

  据悉,公司从此次发行中获得的净收益约为1410万美元,将用于区块链和加密采矿运营、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