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国科技股波动与基本面无关 是买入机会

花旗:中国科技股波动与基本面无关 是买入机会
2021年03月29日 10: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花旗集团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科技公司在美上市股票最近的波动与他们的基本面无关,并为投资者创造了更大的买入机会。

  该行重申了对百度腾讯音乐唯品会的“买入”评级,称这些公司的股价“不幸错位了”。

  花旗以Alicia Yap为首的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虽然我们不确定过去几天许多科技股股价的剧烈波动是否会在未来几天引发其他基金更多的被迫抛售压力或去风险抛售情绪,我们确实相信,此次抛售与基本面无关。”

  新加坡全球首席投资官办公室(Global CIO Office)的首席执行官加里-杜根(Gary Dugan)呼应了花旗对中国科技股波动的看法。

  他说:“我们认为这次抛售是技术性的、被夸大的,因此是一个长期买入的机会。”

  腾讯音乐的美国上市股票过去三个交易日下跌了37%,该公司周一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至于百度,花旗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该公司有大约27.8亿美元的在外流通股票回购计划,可以用来回购股票。他们说:“百度的增长前景依然乐观。”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花旗 中概股 科技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