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亲信们寻觅下一份工作 但没人想要他们

特朗普亲信们寻觅下一份工作 但没人想要他们
2021年01月15日 09:1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离开白宫之际——不管是任期届满还是被弹劾下台,他身边的官员们正急切寻找下一份工作,然而却遭到冷遇。在上周国会山事件后,已经没有什么公司敢要或想要他们。

  据一位公关招聘人员透露,他们已收到至少15名白宫人士的求职咨询。猎头公司将其中6个人接纳为客户,但没有一个人能获得他们申请的公司的面试机会。

  这位招聘人员说:“这很困难。你应该让任何人面对一份有资质的工作。但从道义上讲,人们很难愿意与他们共事。”

  他补充称:“他们都是自恋狂,并陶醉于其中,认为这个国家的任何一家公司都愿意雇佣我。我听一个人讲了大约20分钟,他跟我说的都是胡扯。”

  此前几天,《福布斯》杂志主编兰德尔·莱恩(Randall Lane)撰文警告那些希望雇佣特朗普政府前官员的美国企业:我们将不再相信你们说的任何话。他写道:“福布斯会认为你的公司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言。我们将以对待特朗普推文一样的怀疑态度,对你们所说的话进行检查、复核和调查。”

  莱恩在文章中特别提到了特朗普的几位亲信官员,包括三位前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莎拉·桑德斯和斯蒂芬妮·格里森姆,现任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内妮,以及特朗普的前顾问凯莉安·康威,称他们是“特朗普的谎言同道”。

  他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新闻秘书的工作有时是遗漏的谎言,或者刻意的编造。但在现代历史上,我们从未有过这样一个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政府。”

  一家主流新闻网络的高管表示:“我们不会接纳那些不可信的人。除了对福克斯新闻、OAN和Newsmax之外,他们没有几个值得雇佣。”

  公共事务公司SKDK的副董事长希拉里·罗森(Hilary Rosen)谈到特朗普媒体团队的前景时说:“他们都不会很快成为电视评论员。他们确实背负着红字,尤其是最显眼的那些。有一种看法认为,公司最担心的是他们的公众声誉,的确如此,但实际上他们也担心自己的员工。因此,如果这样做会引起员工的反感,那么就不值得以任何方式聘请名声不好的人来代表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白宫 官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