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连续32天超10万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人数连续32天超10万
2021年01月03日 23:2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各地的医院都在加紧应对新冠肺炎患者激增的情况。目前住院治疗的新冠肺炎患者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据新冠肺炎患者追踪项目(Covid - 19 Tracking Project)统计,上周六全国至少有123639人因新冠肺炎住院,这也意味着,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已经连续32天超过10万人。

  感恩节假期后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圣诞节和新年庆祝活动的影响仍在持续。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六,美国已有超过2040万人感染病毒,至少350186人死亡。健康专家担心,如果感染继续蔓延,不知道未来还会发生什么。

  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的首席医疗官布拉德·斯佩尔伯格(Brad Spellberg)说:“如果再出现一个高峰,我们的医疗体系将全面崩溃。”医生无法阻止病毒传播,我们只能对它做出反应。公众有责任遵守公共卫生指导,从而阻止病毒的传播。

  在加州,医疗工作人员表示,医院正在治疗数量空前的冠状病毒患者。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设计和施工专家已被派往洛杉矶地区,对大约六家医院“进行医疗设备评估,在必要时升级氧气输送系统”。

  洛杉矶工程兵团指挥官朱莉·巴尔滕上校(Julie Balten)表示,已经有一家地区医院将行政办公室和休息室改成了新冠肺炎患者的治疗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