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概念股迅速升温,这三只能脱颖而出吗?

户外概念股迅速升温,这三只能脱颖而出吗?
2020年11月10日 20: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美股研究社

  摘要:今年的一些大赢家将包括一些户外产品公司。

  今年的一些大赢家将包括一些户外产品公司。这些投资的成功与否乍一看可能与你对2020年的预期相反。我们不是被要求待在家里吗?没错,就地避难计划是一直流行的标准,但科学家和免疫学家一般认为安全是在户外,总比在社交聚会要好的多,这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一些以户外为中心的公司会受益。

  在当前有利于户外活动的大环境下,Camping World(NYSE: CWH)、Yeti Holdings (NYSE: Yeti)和Trex (NYSE:TREX)是一些表现良好的股票。让我们看看为什么这三项投资会继续为其股东带来好处。

  Camping World

  今年最好的复出故事之一是Camping World。这家领先的房车零售商的股票最初是市场上最大的受害者之一,在第一波疫情浪潮之后,该股下跌了75% 以上。

  当消费者意识到住在房车上比坐飞机和住酒店更安全时,投资者开始大量购买房车和可拖式房车,这使得房车市场开始反弹。

  该股已从3月中旬的低点上涨了8倍。该公司上周公布了季度报告。该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增长21%,至16.8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5亿美元每股1.44美元的利润轻松超过了市场预期的1.02美元。

  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的利润超过预期。该公司自然也增加了下季度的业绩指引。

  Yeti

  Yeti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主要是因为它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的高价冷却器(冰箱)。Yeti饮料类产品也受到了欢迎,对于那些喜欢户外活动、关注成长型股票的投资者来说,该公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Yeti的增长正在加速。2018年底,当它以18美元的价格上市时,正在实现当年22% 的收入增长。去年业务放缓,增长了17% ,但到2020年又开始复苏。

  在发布了一份惊人的报告后,该公司股价上周再创新高。收入飙升了29% ,主要得益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额增长了62% ,目前这部分销售额已经占到了该公司业务的一半以上。调整后的收益增加了一倍多。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该公司在前七个季度每个季度的收入都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随着许多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步履蹒跚,该公司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该公司股价现在能触及历史高点。

  Trex

  Trex使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该公司是复合甲板材料的领先制造商。木制的替代甲板,主要由回收材料组成,看起来和传统甲板一样好,而且损耗更少。

  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他们想方设法扩大他们的户外生活空间,这当然对 Trex 有好处。今年迄今为止,合并净销售额增长了12% ,在最近一个季度为19% 。Trex预计这种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将持续到明年。市场上只有四分之一的新房屋带有甲板,因此肯定存在上升空间。 对于Trex而言,其增长的很大一部分还在于急需升级的现有木甲板房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