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测美股未来一年涨10% 建议增持周期性股票

摩根大通预测美股未来一年涨10% 建议增持周期性股票
2020年09月30日 07: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摩根大通私人银行部门股票策略主管格蕾丝-彼得斯(Grace Peters)周二表示,预计未来一年美国股市将创新高,工业和建筑材料等周期性股票将从中受益。

  彼得斯说,投资者未来12个月应该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增加周期性敞口,以从新冠病毒危机后的经济复苏中受益。

  虽然股市也将出现进一步的波动,但她建议投资者利用股价下跌机会来增持更多的周期性股票——这些股票的价格往往与经济周期的走势保持一致。

  彼得斯特别建议投资者在看到“结构性增长”的业务领域增加周期性,例如数字转型和医疗创新,以及环境驱动的趋势。

  摩根大通预测,标普500指数到今年年底将升至3500至3600点,到明年9月将升至3750点,较周一收盘点位3352点上涨10%。

  除了科技和医疗之外,彼得森表示,这一市场反弹将扩大到其他部门,如工业和建筑材料。

  她说:“我们当然认为,美国市场在未来12个月可以创新高……我们仍然认为,美国企业的盈利前景非常强劲……而且,相对于其他资产类别,股票的经济背景也更广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摩根大通 美股 预测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