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Quarles:中央银行可能是造成美国国债市场压力的原因之一

美联储Quarles:中央银行可能是造成美国国债市场压力的原因之一
2020年09月30日 06:0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联储负责监管的最高官员认为,美国国债在春季Covid-19金融压力高峰期遭抛售,背后可能有中央银行的因素。

  美联储副主席Randal Quarles周二在一个虚拟投资会议的小组讨论中回答提问时说:“外国中央银行的抛售是一个重要来源,我认为现在我们要说的是,这是比杠杆对冲基金解除头寸更为重要的因素。”

  Quarles说,需要进一步调查以确定在压力期发生了什么。市场压力促使美联储在3月加强了流动性提供。

  Quarles说:“有些压力元素来自监管框架,在争夺现金情况下限制了一些交易商扩大持仓的能力——我不知道那么显著。”

  Quarles说,监督国际金融体系的金融稳定委员会正在编制一份有关3月市场压力的报告。他说,报告将在10月和11月的20国集团会议前后发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