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据称出售Cheniere股权将获得50亿美元的收益

黑石集团据称出售Cheniere股权将获得50亿美元的收益
2020年08月24日 22:3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黑石集团通过出售美国最大液化天然气出口码头的股份将获得50亿美元的收益。

  根据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黑石集团的私募股权业务将把在Cheniere Energy Partners LP略超过40%的股份出售给至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以及黑石集团附属的基础设施集团。

  知情人士称,Brookfield协商了交易条款,其中包括每单位售价34.25美元,交易总价值70亿美元。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黑石集团的基础设施部门在进行了自己的尽职调查后也同意了这些条款。

  黑石和Brookfield的代表拒绝置评。

  Blackstone Energy Partners于2012年对Cheniere Energy Partners进行了15亿美元的投资,后者由Cheniere Energy Inc.创立,在路易斯安那州开发250亿美元的Sabine Pass LNG接收站。该项目获得了与全球主要贸易商和公用事业公司长达20年合同的支持,并于2016年2月月装运了第一批LNG。

  知情人士说,对于黑石集团的公众股东来说,此次出售有望产生每股0.16美元的应占收益,其中包括预计第三季度交易完成后的每股0.13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固德威 688390 37.93
  • 08-25 天禾股份 002999 6.62
  • 08-25 瑞鹄模具 002997 12.48
  • 08-25 万胜智能 300882 10.33
  • 08-24 奥来德 688378 6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