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 分析师称其股价仍被低估

苹果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 分析师称其股价仍被低估
2020年08月15日 22: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分析师认为,尽管苹果市值逼近2万亿美元,但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仍可能被低估,原因是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最早于今年 10 月推出“Apple One”订阅捆绑包,使其产品在一个较低的价格出售。

  这一捆绑订阅包可以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一次性订阅苹果的音乐(Apple Music)、视频(Apple TV+)、游戏(Apple Arcade)、新闻(Apple News+)、健身、存储(iCloud)等服务,从而吸引客户订购更多苹果的服务。

  “我认为传统上苹果的股票一直被低估。” 资深科技分析师雷内•里奇(Rene Richie)表示, “我们看到他们很早就实现了服务收入翻番的目标,而且似乎还有运行的空间。”

  如果有关苹果的最新猜测属实,那么在不久的将来,苹果可能会再次实现其服务收入翻番的目标。

  任何捆绑服务都将为苹果带来源源不断的新收入,这项服务可能会在苹果推出首款5G iPhone的时候出现。将这两个增长驱动力结合在一起,华尔街已经迫不及待地调高对苹果未来几年的收益预期。理论上,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会随着利润提升而上涨。

  “我们认为,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有望在2021年将其服务收入增长5%。在我们看来,这是库克通过捆绑销售策略进一步盈利的一个天才之举,”Wedbush科技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表示。

  今年迄今为止,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56%,而同期纳指上涨了22%,道指跌2%。截至周五美股收盘,苹果股价报459.63美元,总市值1.96万亿美元,距2万亿美元只有一步之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