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二季度建仓巴里克黄金清仓高盛 苹果持仓不变

巴菲特二季度建仓巴里克黄金清仓高盛 苹果持仓不变
2020年08月15日 04:4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最新13F报告显示,该公司二季度只有一项新建仓标的巴里克黄金。报告显示,伯克希尔二季度买入2090万股巴里克黄金,价值5.63亿美元,占伯克希尔持仓的0.3%。

  报告显示,伯克希尔在二季度减持了摩根大通富国银行、万事达、VisaPNC金融、M&T Bank、纽约梅隆银行,增持了克罗格、Suncor能源,清仓了高盛西方石油、Restaurant Brands及航空股达美航空、西南航空、美联航和美国航空。

  其中,二季度伯克希尔在摩根大通的持仓从一季度的5770万股减少至2220万股,富国银行持仓由一季度的3.332亿股减至2.376亿股。

  伯克希尔二季度的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美国运通、卡夫亨氏持仓不变。

  报告公布后,巴里克黄金盘后大涨4%,高盛盘后跌0.6%,摩根大通盘后跌0.4%,富国银行跌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