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显现需求复苏信号 油价收于五个月高点后继续维持涨势

美国显现需求复苏信号 油价收于五个月高点后继续维持涨势
2020年08月13日 10:10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油价格继收于五个月高点后继续维持涨势,美国一周库存数据增强了人们对世界最大经济体能源需求持续复苏的信心。

  纽约原油期货周三收涨2.6%后继续持稳于每桶43美元左右的水平,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这种状况也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汽油需求回升到了抗疫居家令实施前的水平附近,而美国炼油厂开工率也自3月份以来首次提高到了80%以上。

  不过投资者眼下也在密切关注俄克拉荷马库欣油储中心7月初以来每周都在增加的供应水平。另外,世界其他一些地区的需求复苏似乎也正陷入停滞,印度成品油需求7月份同比下降了12%。

  周三油价也是1月份以来首次收在200日移动均线之上,或许兆示它有望突破几个月来一直未能突破的窄幅波动区间。但是,世界很多地区的新冠疫情仍然远未得到有效控制,因此油价重回疫情爆发前水平一时之间还不大可能。

  报价

  新加坡时间08:21,纽约商交所9月交割WTI期货合约持稳于每桶42.68美元该合约周三收于42.67美元,创出了3月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0月交割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变化不大,报每桶45.42美元;该合约周三上涨了2.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