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僵持不下之际 美联储官员强调财政救助措施的紧迫性

议员僵持不下之际 美联储官员强调财政救助措施的紧迫性
2020年08月04日 05:5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议员继续就更多救助措施框架进行协商之际,美联储官员周一强调再推出一轮财政纾困对美国经济至关重要。

  在最近几个月中,数千万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失业的美国人依靠国会3月批准的加强版失业保险金来支付账单、购买食物,而租户驱逐令暂停使得他们有栖身之处。

  “敲定措施非常重要,”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Charles Evans周一对记者表示。“如果我们花了很大的力气,却没有解决那些支持措施的减少和蒸发,我认为其影响会体现在总需求降低上,这会给经济带来高昂的代价。”

  议员们任由每周600美元的补充失业救济在7月31日到期,尚未就延期达成一致。与此同时,高频指标表明,由于全国各地再次爆发疫情,经济复苏面临停滞的风险。

  国会民主党人希望延长600美元的补充失业保险至1月份--这是3月份通过的一个刺激一揽子措施的一部分,作为常规失业保险金的补充。共和党人认为应该减少发放的金额,因为这样的数额过于慷概,会打击人们求职积极性。

  达拉斯联储行长Robert Kaplan周一早些时候说,这些增强的救济将需要以某种形式延长,并补充说,它们为家庭提供的额外消费能力可能使更多的人保住了工作,否则情况将有所不同。

  “收入的增加,虽然可能使某些个别企业更难雇到人,但它帮助创造了就业机会,因为它帮助增加了消费者的支出,因此其对经济和就业的净效应可能仍是积极的。”Kaplan接受采访时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