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威廉姆斯:现在不是考虑的加息时候

美联储威廉姆斯:现在不是考虑的加息时候
2020年07月17日 05: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周四表示,目前还远未到提高利率的时候,并补充说美联储决策者有时间就未来政策制定任何前瞻指引。

  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不是考虑加息或正常化的时候。”

  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发布的经济预测表明,利率预计在2022年之前都将保持在近零水平。威廉姆斯表示,他认为公众对美联储现有的沟通反应良好,这使委员会有更多时间集思广益,如何将未来利率与经济状况联系起来。

  威廉姆斯说:“我们确实有一些时间来思考我们在前进的过程中应如何发展前瞻指引。”

  美联储还一直在争论收益率曲线控制的实用性,威廉姆斯将其视为“潜在工具”,他表示,只有在美联储认为现有的沟通“不如我们想要的那样有效”的情况下,才会依靠这种工具。

  在公司债券购买方面, 批评人士对美联储为何要在苹果或AT&T等流动性较大的企业中承担公司债券提出了疑问。但威廉姆斯说,提供流动性对于支持大型美国雇主的金融市场的信心是必要的。

  美联储下一次政策会议将于7月28-29日举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