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趋势没有坏行情就没有完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趋势没有坏行情就没有完
2020年07月29日 15:07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7月29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单边上行,盘面上券商板块、生物医药板块表现强势,行业板块普遍飘红。临近上午收盘,指数持续走强,创指一度大涨3%,总体上,市场仍以板块轮动为主,市场情绪有所好转,短线人气逐渐回暖,赚钱效应不错。午后,两市持续走强,创指午后高位震荡,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市场总体氛围尚可,成交量较近两日回升明显,承接力度不错,赚钱效应好转。两市成交额时隔两个交易日再超万亿。

  浩瀚:短线反弹空间、节奏

  今天这一个阳线,要给大家涨三分自信是没问题的,但是暂时没必要直接高看4000点,前几天调整的时候,很多人信心又矮了三分,直接看3000点去了。没必要那样极端,慢慢来就行,多头趋势没那么容易改变,但是也不会一下就很好,循序渐进的跟随趋势走就行了。

  風雲:逆行操作今天午后减仓之后后市有低吸

  今天行情可以说是逆行了,外围下跌我大A不跌反涨,总体上时间在周二喊低吸你低吸没有?早盘喊低吸你低吸没有?如果有低吸那就按照小级别跟踪止盈,午盘喊你尾盘么有涨停或者午盘收盘涨5-6%的下午减仓了,那么耐心等,会有机会买回。

  趋势巡航:明天确定大盘是否走稳

  今天大盘放量大涨,说明大盘还有反弹高点,后期关注上方小平台3335点附近的压力,只有大盘放量站上3335点附近,大盘才有望上攻到3450点附近,如果在3335点附近不能放量,大家要小心大盘再次回调。

  郭一鸣:万亿成交回归人气板块重生大涨之下能上车了吗?

  尽管指数仍存在反复的可能,但都是低吸的机会,更是积极博弈个股的时机。尤其是短线投资者,经历了两周的等到和折磨之后,这里是个不错的反击的机会。

  隐者:大盘趋势没有坏行情就没有完

  等后面个股选择越来越难,机会越来越少时,就是要注意短期头部形成阶段,那个时候就是休息阶段。现阶段大盘趋势还好,个股也比较好选择,就表明头部还没有这么快形成,就还可以继续干,不急于过早休息。

  天檀:一根大阳能否颠覆你的三观?

  今日市场走出了非常不错普涨的行情,创业板大涨超3%、科创50指数更是大涨超5%,这种较大幅度的单日上涨总体来说算是近期震荡整理的一部分,不过近期的阶段性调整终究是要被中期上升趋势所覆盖,市场的大方向依然是多头局面,这一点我们坚信不疑。

  晓胜:券商引领市场重回牛途 金融科技唱主角

  市场正处于一个大型震荡箱体中,这个箱体是针对2016年-2018年上半年的成交密集区的一个反复确认和消化。在箱体顶部相当于上证综指3400点左右,市场向上空间有限。同样,在3100点-3200点的箱体底部,市场其实会比较安全。因此在当前位置市场下跌空间不大,不必过于担心。

  牛哥:短线反弹悄然结束 明天冲高回落可期

  今天和明天腾出的资金,需要耐心观望,以等待大盘下一次的放量杀跌、严重缩量或反预期的放量暴涨(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并不高)的确定性介入机会。在此之前,需要多看少动,尽量管住自己的右手!

  宋诚:指数强势反攻关注这几个方面

  可适当加大1~2成仓位,仓位可以在6成左右,继续关注有明显资金大幅流入,或背后有重要利好消息刺激的强势股,除了强势股前期涨幅较小中报高增长会加分。明天沪指重点去看20日均线3300点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

  老乐:大盘发出短线强转折信号

  对于短线来讲,明天第一步就是主动降低仓位,只有仓位降下来了才有主动权,然后再看大盘的强度来决定下一步的应对。就常规来讲,只要大盘明天能继续出阳线向上运行,明天出来之后还要再参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