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民主党提出3万亿美元新救助计划 包括二次发钱

美众院民主党提出3万亿美元新救助计划 包括二次发钱
2020年05月13日 07: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3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周二公布了一项新的提案,旨在减轻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和医疗卫生系统的破坏性影响。

  民主党领导人预计将于周五就这份长达1800多页的一揽子计划进行投票,同时还将制定一项计划,允许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对立法进行代理投票( proxy voting)。众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计划于周二下午讨论这项应急计划。

  这项最新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

  1. 拨款近1万亿美元来救济各州和地方政府。

  2. 第二轮直接发钱计划,向每个美国人发放1200美元现金,每个家庭最高6000美元。

  3. 拨款约2000亿美元,用于向危机期间面临高度健康风险的必要企业工人发放危险津贴。

  4. 拨款750亿美元,用于新冠病毒检测和接触者追踪,这是美国企业能否重启的关键。

  5. 将每周600美元的联邦失业保险金延长至明年1月(3月份批准的条款将在7月之后到期)。

  6. 1750亿美元的租金、抵押贷款和公用事业援助。

  7. 为失去雇主资助的医疗保险的人提供补贴和特殊的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注册期。

  8. 增加补充营养援助计划(即食品券计划)的资金。

  9. 旨在激励小企业并帮助小企业保留员工的措施,如100亿美元紧急灾害援助赠款和加强雇员保留税减免。

  10. 为大流行病期间的选举安全提供资金和使邮寄投票更容易的规定。

  11. 为美国邮政总局提供救济。

  民主党议员表示,不断上升的新冠病毒感染率和自“大萧条”以来前所未见的失业率意味着,有必要加大本来就已史无前例的政府紧急反应。上述新提案的总费用将超过3万亿美元,远超过3月下旬出台的上一轮刺激计划的2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救助计划 美国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