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CEO:经济将从疫情中复苏 市场蕴含“巨大机遇”

贝莱德CEO:经济将从疫情中复苏 市场蕴含“巨大机遇”
2020年03月31日 04:3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告诉股东,经济将从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复苏,一旦复苏,市场将有“巨大的机会”。

  芬克在年度致股东信中说:“在我从事金融工作的44年中,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并称该病毒给人类生活、市场和大小型企业造成的成本正不断上升。

  “尽管当前形势如此令人震惊,但我确实相信经济会稳定复苏,部分原因是当前形势缺乏恢复典型金融危机的一些障碍,”芬克说。 “中央银行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以解决信贷市场中的问题,各国政府也正积极采取行动,实施财政刺激措施。”

  上周晚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历史性的2万亿美元刺激法案,以缓解疫情造成的经济打击。在此之前,美联储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来稳定企业和贷方所依赖的金融市场。

  “在贝莱德,我们对市场有长远的眼光,我们在经营方式上也有长远的眼光。”他说。 “世界将度过这场危机。经济将复苏。对于那些不将视线停留在动荡的脚下、而是注视前方地平线的投资者来说,当下市场上有很多机会。”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