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希望豁免薪资税 直至大选结束

特朗普希望豁免薪资税 直至大选结束
2020年03月11日 02:5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三位知情人士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对共和党参议员称,希望豁免薪资税,直至11月份大选结束。

  特朗普在国会大厦每周一次的午餐会议上向共和党人讲话,此前他表示政府正准备一系列经济措施来应对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政府应集中精力为感染的工人提供带薪病假,并为失业人员提供失业保险。

  特朗普周一承诺,将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实质性”经济援助,但政府官员表示,他们仍在制定细节。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对于免除薪资税想法的反应是“喜忧参半”。他表示,特朗普还向共和党参议员宣传旅行和酒店业的救助措施,这些行业因冠状病毒疫情遭受了沉重打击。

  他说:“作为一种普遍的刺激措施,薪资税是我必须考虑的问题。”格雷厄姆称,他的同僚还建议对页岩钻探行业进行联邦救助。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