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世贸组织宣布会议都将推迟至3月20日

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世贸组织宣布会议都将推迟至3月20日
2020年03月11日 02:1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10日消息,世贸组织(WTO)总干事阿泽维多今日确认,该机构日内瓦总部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从明日(11日)开始该机构所有会议都将推迟至20日。

  “我们十分看重秘书处员工和我们成员的健康,所以我们才采取这一前所未有的举措”,阿泽维多对媒体公开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形势发展,并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保护(员工及成员)健康和安全。”

  这一决议是在各方协作之后作出的,目前世贸组织组建了新冠病毒任务组,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在形势出现演变之时采取所有必要防疫措施。

  瑞士日内瓦有包括联合国及世贸组织在内的32个国际组织与机构,今日中午统计数据显示已确诊53例新冠肺炎病例。(新浪财经 郝倩 发自瑞士日内瓦)

责任编辑:覃肄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