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警告称股市将在更长一段时间内继续承受压力

摩根大通警告称股市将在更长一段时间内继续承受压力
2020年03月03日 00:5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一股市可能已经显示出企稳的迹象,但摩根大通策略师警告称,冠状病毒的担忧将打压投资者的信心,并在更长一段时间内打压股市,从而推迟强劲而迅速的反弹。

  摩根大通策略师Mislav Matejka表示:“预计市场短线基于政策预期会出现反弹。不过该病毒可能继续传播,并且活动范围或进一步扩大,这表明市场将难以持续反弹,投资者可能会逢高抛售。”

  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病毒传染率需要首先达到峰值--他们预计会在4月至5月发生--然后股市才能持续回升,他们预期标普500指数将再创历史新高。摩根大通指出,疫情的负面影响是严重的,但随着央行加大扶持政策力度,不太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抑制经济增长。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2月初曾认为由冠状病毒引起的短期股票跌幅越大,最终反弹将越强。他们目前维持对美国和英国股票的低配建议,以及对欧元区和日本股票的高配评级。

  摩根大通策略师还表示,货币政策官员将加大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郭明煜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