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第五次一箭发射60颗卫星

SpaceX第五次一箭发射60颗卫星
2020年02月18日 08: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8日消息,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当地时间周一成功发射了第5批60颗“星链”(Starlink)卫星,朝着马斯克在太空搭建一个网络系统,向全球各地提供宽带服务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0点05分左右,SpaceX的一枚“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成功将这批卫星送上太空。

  去年5月,SpaceX将首批60颗“星链”卫星送入太空。马斯克计划在2019年至2024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1.2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建成后,这一卫星互联网项目将从太空向地球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

  本月较早时,SpaceX首席运营官Gywnne Shotwell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剥离Starlink,并将其公开上市。

  Starlink及其在全球提供高速互联网的能力帮助SpaceX的私人投资者证明了对其大约330亿美元的估值是合理的。马斯克一直坚称,Space X本身在实现定期将人们运送到火星的目标之前不太可能上市。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马斯克 SpaceX 卫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