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回补缺口大盘下一步怎么走

十大博客看后市:回补缺口大盘下一步怎么走
2020年02月17日 16:07 新浪财经

 中美重要指标发布,后市怎么看?请关注新浪理财大学每周日上午的《每周市场洞察》,上投摩根首席市场策略师蒋先威带你盘点一周投资机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放量大涨,沪指涨2.2%,回补节前跳空缺口,创业板指大涨3.7%,创3年新高,板块普涨格局,下跌个股仅百余只,逾180只个股涨停,多头情绪较为亢奋,涨停炸板率仅13%,指标股秀强股份10连板,再度打开短线高度空间,从板块来看,农药、军工、大飞机、农业等板块领涨。沪股通净流入4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1亿元。

  老股民大张:向上变盘后该怎么面对

  大盘明天关注3000点一线能否有效站住,而创业板关注沿着日线上轨走的节奏能否保持,击破上轨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操作上,继续关注大盘能否恢复到前面的均量状态,前面讲过今天向上变盘注意及时跟上热点操作,今天向上变盘后个股再次被激活,继续注重个股的短线操作同时等待周三时间点的变化。

  天天涨停:好刺激下 大胆参与突破拉升行情

  对盘面资金带动作用较强,往往都是一呼百应,而且科技股品种也相对来说更好操作一些,注意挖掘板块内正宗主流品种,做相应参与。金融股中,券商股和互联网金融股弹性相对较高,而且也是板块先锋品种,今天这两类品种都出现异动拉升,短期关注其持续性,持续性较好的话可以适当参与。

  股海灯塔:震荡后重返3000点之上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触及34日均线之前的盘中震荡,不用紧张。股指突破3000点以后再度拉升的时候短线高抛,如果明天大股指没有回抽21日均线(2969点)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本周三的变盘时间窗口就会出现波段高点引发冲高回落的调整。

  彬哥看盘:再度中阳后的演变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显然是受到了利好的提振,尤其是创业板的大涨和利好的刺激有着绝对的关系,这种利好带动下的市场很可能会促使市场出现一个资金主导的慢牛行情,在市场连续走出这样的行情之后,沪指具备了站上三时代的可能,而创业板则有可能借势冲击2200点,到那个时候应该会有一波真正意义上的调整。

  隐者:大盘上攻趋势已经形成

  从年后的这一波走势来看,大盘底部已经明确,而且这一次因为突发事件的打压拉升,很多个股已经形成突破拉升走势,从这点来看大盘向上的方向已经很明确了。空头本来想借这个突发事件最后打一波,哪知道融卷被关,多头反手逼空,市场开始进入真正多头市场,后市每一次大的回调都是入场机会。一旦上升趋势明确,机会就多起来了,大家要好好把握机会。

  踏实:中期趋势或已转好

  大盘继续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二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并且逢低可加仓。

  淘气天尊:长阳突破后的操作策略

  对于目前的盘面,上周四市场反弹到2935点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以后,2900点附近支撑反弹;上周五市场反弹到2926点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以后,再一次在2900点附近支撑反弹!然后市场在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下,今天市场就直接长阳突破了,突破以后,目前技术上2980点以上到3000点区域,将成为新的反压区域。

  十方观点:回补缺口大盘下一步怎么走

  近期大盘的上涨原因正是因为各路资金驰援A股,北上资金连续是呈现净流入的状态,大盘想要继续反弹这种资金驰援的力度是不能停的,已经到关键位置不能松劲,一旦松下来这股劲大盘想要再向上气势就很难了,未来2-3个交易日要密切观察这个大盘动向、观察资金的动向。

  趋势巡航:大涨之后上车还是下车

  今天大涨的基本都是前期补涨股,所以,没有上涨的个股还是建议持有,但近期涨幅比较大的题材股,大家要小心补跌,比如近期走强的生物制药,互联网科技个股都是大跌,后期个股配置我们比较赞同中信建投的观点,后面持续关注三条主线。

  郭一鸣:超跌反弹是否已经反转?

  接下来,既然市场已经确定向好趋势未变,那么滞涨的科技股就需要重点的关注,而这里,除了 关注题材之外,还需要回归基本面,尤其是业绩预期良好的标的,在指数拉升之后的整理中可积极跟踪。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