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信机构专项信贷支持已达1103.2亿元 捐款4.91亿元

全国农信机构专项信贷支持已达1103.2亿元 捐款4.91亿元
2020年02月17日 22:0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今日农商行

  据中银协农合委员会、农商银行发展联盟及《今日农商行》最新联合统计,截至2月17日12时,全国农信系统(农商银行、农合行、农信社)已捐赠4.91亿元,并通过向相关企业提供专项信贷资金已达1103.2亿元,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湖南农信

  湖南省联社党委书记赵应云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经营,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

  浙江农信

  浙江省联社党委出台十项举措,全面助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对6000亿元企业贷款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

  山东农信

  山东省联社指导全省农商银行立足实际,创新产品,完善服务,优惠利率,为全省农业春耕生产注入金融活水,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广西农信

  广西农信2333个网点中已过半数恢复营业,8373台自助设备正常运营率达80%以上,金融服务便民点中已有65%为客户提供服务,有力保障复工复产期间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辽宁农信

  辽宁农信机构积极捐款捐物,截至2月9日,全省农信机构捐款捐物总计1007万元,其中捐款750万元,捐赠各项物资总价值257万元,为困难企业及医疗相关企业提供信贷支持1650万元。

  河北农信

  河北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已累计信贷支持疫情防控有关行业3.3亿元(含授信),向各级红十字会等部门捐款1180万元,向防疫一线捐赠价值为37.6万元的各类医用物资、生活物资。

  云南农信

  云南农信社建立抗疫金融服务名单,制定专项融资方案。在人民银行会同相关部门公布的40户云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中,云南农信向其提供的贷款余额就达3.18亿元。

  武汉农商银行

  武汉迎来庚子年的首场降雪,气温骤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500余名突击队员仍然坚守在江汉区、江岸区和洪山区辖内4个街道46个社区,在风雪中为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线。

  北京农商银行

  北京农商银行1016家乡村便利店在1月24日至2月10日总计办理业务5.34万笔,交易金额达到3282余万元。其中助农存取款业务1.55万笔、金额1316万元,各类民生缴费业务1.36万笔、金额1023万元。

  青岛农商银行

  青岛农商行优先提供信用贷款支持,其中符合国家政策的,各担保机构降低担保费、取消反担保,累计为企业快速授信4000余万元。

  广东江门农商银行

  江门农商银行与蓬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内提供不低于300亿元授信额度支持蓬江区发展,其中包括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的“产城融合”专项意向性授信额度。

  山东兖州农商银行

  兖州农商银行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积极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民生重点企业,向兖州当地企业成功发放贷款2000万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农商力量。

  江苏姜堰农商银行

  姜堰农商银行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快速复工复产阻击疫情。已通过绿色通道给苏中药业集团、泰达纺织、泰州市平民大药房等企业投放贷款7000多万元。

  贵州务川农商银行

  务川农商银行再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5万元,为助力务川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提供资金保障。

  贵州沁县农商银行

  沁县农商银行向精准帮扶联系点册村镇河止村、新店镇新店村捐赠各2000元,并为其购买了电动消毒喷壶等物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沁县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

  贵州凤冈农商银行

  凤冈县农村商业银行向凤冈县委统战部捐款10万元。

  山东烟台农商银行

  烟台农商银行在发动全体干部员工捐助的同时,又以单位名义向烟台市红十字会捐助款项50万元,累计向各方共捐助77余万元。

  山东德州农商银行

  德州市农商行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共帮助16家企业复工复产,发放专项资金2440万元,为35家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2.24亿元。

  山东乐陵农商银行

  乐陵农商银行累计向疫区、慈善机构、一线防疫部门捐赠款项18余万元,各类防护物资、食品、物品等折合人民币9千元。

  浙江温岭农商银行

  温岭农商银行存款增加52.76亿元、贷款增加33.43亿元,存贷款增量均达到历年最高,支持着全市7.8万户农户和3.3万家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

  安徽亳州药都农商银行

  药都农商行“金农易贷”完成授信20.1万户、授信金额254.85亿元,累计发放222.8万笔、796.1亿元;累计收回242.7万笔、655.1亿元,贷款余额141亿元。

  湖南娄底农商银行

  娄底农商银行向娄星区红十字会捐赠22万元,定向捐给娄星区辖内每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万元,向娄底经开区涟滨办事处、大埠桥办事处各捐赠2万元,合计捐赠26万元专项资金。

  河南新蔡农商银行

  新蔡农商银行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增加授信额度,简化审贷流程,为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900万元,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金融后盾。

  河南延津农商银行

  延津农商银行再次向延津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20万元,累计向社会捐赠35.17万元资金及防疫物资用于全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河南宝丰农商银行

  宝丰农商银行开辟战“疫”信贷绿色通道,采取微信、电子邮件接收材料,网上召开贷审会等方式,24小时内将1100万元贷款发放给4家企业。

  四川绵竹农商银行

  绵竹农商银行主动对接企业落实1亿元的疫情防控专项流动性贷款备用资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鑫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