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使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拓展至22种车型

通用将使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拓展至22种车型
2020年02月06日 04:2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月6日讯,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周三宣布,计划到2023年将其超级巡航(Super Cruise)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员辅助系统扩大到22种车型,其中包括明年的10种。该系统使用大量的传感器、雷达和摄像头来自动控制、加速和刹车。

  通用汽车上月表示,将升级下一代超级巡航汽车,使其具备类似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的换道功能。通用汽车目前只提供超级巡航的凯迪拉克CT6,上个月结束生产。

  该公司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为两辆凯迪拉克轿车和即将推出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提供升级系统。

  通用汽车总裁罗伊斯(Mark Reuss)周三在一个投资者日宣布了这一消息,他没有透露将提供这项技术的所有车辆,但他说将包括全尺寸皮卡和suv。

  “我们正在以一种非常大的方式推广它,”他在纽约的活动期间说。这家汽车制造商此前表示,从2021年开始,将把超级巡航扩展到所有凯迪拉克车型和其他品牌。

  在特斯拉推出自动驾驶仪两年后,通用汽车于2017年推出了Super Cruise。

  与自动驾驶不同的是,“超级巡航”在美国和加拿大被限制在20多万英里的受限高速公路上,这些高速公路已被激光雷达绘制成地图,以辅助车载系统的摄像头、雷达和传感器。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18.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