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临时关闭中国三家门店

苹果临时关闭中国三家门店
2020年01月30日 09:35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0日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苹果今日宣布临时关闭其在中国的两个Apple Store直营零售点,分别位于南京和福州。在昨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已关闭了青岛的一家Apple Store,至此关闭总数增至三家,而许多其他省市的直营店也将限制营业时间。

  苹果表示,计划在2月3日重新开放南京和福州的Apple Store,而青岛店将在2月4日重新开放。

  在昨日的盈利发布会上,库克还表示,将限制员工前往中国的旅行,仅限于对业务至关重要的旅行,“对于在武汉地区的员工,我们正在提供护理包,并在我们在中国的全体员工中提供。”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疫情 美国 专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