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早餐或将供应人造肉 Beyond Meat股价闻讯大涨

星巴克早餐或将供应人造肉 Beyond Meat股价闻讯大涨
2020年01月22日 02:11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Starbucks Corp.)正在寻找肉类替代品,以提高早餐菜单的质量,这引起了Beyond Meat Inc.投资者的注意。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星巴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它正在为早餐菜单“探索肉类替代品”,但拒绝就具体的合作伙伴或品牌发表评论。星巴克实行此举之际,消费者对外观和感觉都像肉的植物性产品越来越感兴趣,各大餐厅纷纷推出人造肉。

  Beyond Meat的股价周二盘中上涨14%,至124.82美元。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分析师鲁比什-帕里克(Rupesh Parikh)说,星巴克的声明说明了人造肉产品市场将持续增长。

  帕里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表明这一趋势将继续成为主流。Beyond Meat可能有机会在星巴克销售产品。”

  Beyond Meat已经与麦当劳合作在加拿大进行测试。该公司的仿制牛肉和香肠产品在北美餐馆越来越普遍。

  与此同时,星巴克一直在饮料菜单上增加乳制品替代品,最近在其1.4万家美国门店中的约1300家增加了燕麦牛奶。近年来,除了高热量的早餐糕点外,该公司还试图在菜单上增加更多的健康选择。其中包括花椰菜-塔博勒沙拉和杏仁黄油三明治。

  星巴克周二还宣布,将通过控制排放、合理用水和减少浪费来减少碳足迹。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