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现身达沃斯年会 被怼为何不留在华盛顿

特朗普现身达沃斯年会 被怼为何不留在华盛顿
2020年01月21日 19: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原定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在达沃斯世界经济年会现场发表特别演讲,11点40在会场面前出现,和全球记者做了一分钟的对话,共回答了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为什么要出现在达沃斯,而不是留在华盛顿。特朗普解释说,他觉得出现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可以见到一些全球领袖,全世界最重要的人,我们也邀请了美国优秀的企业家们来这里参加会议,我会做一个演讲,然后我们很快就会离开。

  他再三强调“我们很期待来这里,再说一遍,我们将见到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和全球领袖,这些都对美国经济特别好。”

  当被问及他对气候变换问题如何看,他说他笃信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环保对他来说很重要。

  特朗普今天上午在欧洲大陆时间早上8:30刚抵达苏黎世机场,即刻转乘一架直升飞机,在早上10点之前飞至达沃斯。根据目前公布的行程安排,特朗普将在明日(周三)离开达沃斯。(新浪财经欧洲站站长郝倩 发自日内瓦)

责任编辑:王永生

相关专题: 2020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