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H-蒂芙尼收购协议落地 欧股收盘上涨

LVMH-蒂芙尼收购协议落地 欧股收盘上涨
2019年11月26日 01:18 FX168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欧股收盘】市场对贸易进展抱有希望 欧股收盘上涨 来源:FX168财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1月25日),欧洲股市走高,投资者对贸易进展抱有希望。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初步收涨1.05%,旅游和休闲类股上涨1.96%,领涨,所有板块和主要交易所的交易都处于积极区域。

  伦敦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96%。

  回到欧洲,英国的两个主要政党现在已经分别在12月12日的关键选举之前发布了各自的宣言,以赢得公众的支持。

  反对党工党上周四承诺对石油公司征收暴利税和将一些行业重新收归国有,同时英国保守党公布了自己的计划,国民医疗服务将增加50000名护士。

  数据方面,周一公布的Ifo商业景气指数显示,11月份德国企业信心有所改善,为95.0,高于10月份向上修正后的94.7。企业对当前形势的评估从10月份的97.8微升至97.9。

  总部设在慕尼黑的德国经济研究所预计,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第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0.2%,但该研究所表示,企业仍然对目前积压的订单感到“非常失望”,并计划进一步削减产量。

  企业新闻方面,法国路威酩轩集团(LVMH)证实,已达成以162亿美元收购美国奢侈品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 & Co.)的协议。LVMH的股价上涨了12%,而蒂芙尼在德国上市的股票也大幅上涨。

  从个股走势来看,西门子Gamesa股价上涨9%,此前该公司将一份为期两年的全球涡轮机电缆供应合同授予了Nexans。

  意大利普睿司曼(Prysmian)的西环线项目被客户收购后,普睿司曼股价上涨4.6%;德国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股价下跌5%,此前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证券部分析师将该公司股票评级从“强于大盘”下调至“中性”,并下调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

 

责任编辑:张国帅

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