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假日季营收预测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破250美元

苹果假日季营收预测超预期 盘后股价涨破250美元
2019年10月31日 04:3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0月31日讯 苹果公司对假日季的营收预测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显示出市场对最新款iPhone、Apple TV+等新服务以及升级版AirPods和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的强劲需求。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周三表示,苹果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将在855亿至895亿美元之间。根据彭博社收集的数据,分析师的预期是865亿美元。

  这一预测表明,今年9月开始销售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需求强劲。近几周,由于人们对升级后的设备感到乐观,苹果股价大幅上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9月底表示,新机型有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局”。

  周三,库克表示,“我们对假日季的表现非常乐观。”

  周三苹果股价美股盘后涨超3.6%,至250美元上方。该股周三早些时候在纽约收于243.26美元,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超过50%。

  这一新的预测意味着,在去年假日期间未能实现销售目标之后,苹果将重新恢复增长。

  尽管苹果近年来开发了不同的设备和新的数字服务,但其收入和利润的一半以上仍依赖iPhone。手机也是该公司其他产品的销售中心,所以投资者仍然被这款标志性产品的命运所吸引。

  分析师对iPhone 11的销售越来越乐观。苹果降低了一些价格,并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折价交易。还有数以亿计的老旧iPhone需要尽快升级。尽管如此,iPhone价格的下降令一些分析师担心,收入增长将更难实现。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