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在英国大选前放弃做多英镑 预计涨势将有所停滞

高盛在英国大选前放弃做多英镑 预计涨势将有所停滞
2019年10月30日 23:2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0月30日讯 随着市场的注意力转向12月的选举,投资者和外汇策略师不再押注英镑走强。

  在英国议会投票通过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12月12日大选动议后第二天,高盛建议客户了结英镑多头仓位。BlueBay Asset Management对8月以来持有的英镑多头头寸进行了获利了结。

  之所以做出出清多头仓位的判断,是因为他们认为随着脱欧进入下一个阶段,英镑不太可能延续10月份的涨势。策略师认为,鉴于约翰逊的保守党在民意调查中遥遥领先,英镑不太可能暴跌。但高盛指出,2017年英国大选后市场遭遇的冲击还记忆犹新,预计英镑的涨势将受到限制。

  “由于选举不确定性加剧,我们预计英镑短期内将窄幅波动。” 高盛全球外汇和新兴市场战略联席主管Zach Pandl在周三表示。 “如果选举有可能为英国退脱欧进程铺开一条清晰的道路,我们将重新提出做多建议”。

  在约翰逊被迫寻求延期脱欧后,无协议脱欧风险逐渐消退,英镑兑美元有望创下2018年1月以来最大月升幅。自高盛于10月4日提出做多建议以来, 英镑已上涨约4.5%。

  12月12日的投票将是英国四年半以来第三次大选。即使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最可能领导政府,但投资者仍会留意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他主张将部分经济国有化并重新分配收入。

  8月 ,BlueBay了结了持续三年对英镑的看涨头寸,该行正确预测到了英国脱欧期限延长和新的选举。但是首席投资官Mark Dowding周三表示, 在进行选举前,最近英镑的涨势可能会陷入停滞。

  Dowding说:“在大选之前,英镑不会再上涨太多,因为约翰逊胜选的可能性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如果出现回撤,我们将寻找重新入场的机会。”他管理着130亿美元的资产。

  并非每个人都建议退出做多英镑。渣打银行周二建议客户购买英镑,因为该行认为12月的大选将消除英国脱欧的政治障碍。渣打在1.2860美元做出该看涨建议,目标1.3350美元,止损位位于1.2700美元。英镑最新报1.2880美元。

  野村国际策略师没有等选举日期确定,就做出了看涨英镑的判断。尽管他们建议在未来几周做多欧元兑英镑,但策略师Jordan Rochester 在“选举风险过去之后”保持对英镑的看涨观点。

  他在10月24日的报告中写道:“在为期六周的选举活动中,民调结果可能会波动,流入英镑的资金可能会受到不确定性影响。”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