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等待联储决议 标普有望再创新高

午盘:等待联储决议 标普有望再创新高
2019年10月29日 23:5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晚,美股周二午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有望再创历史新高。市场正等待美联储会议决议,并关注科技行业巨头Alphabet等的财报。

  美东时间10月29日11:57(北京时间10月29日23:57),道指涨23.63点,或0.09%,报27114.35点;标普500指数涨4.13点,或0.14%,报3043.55点;纳指跌30.53点,或0.37%,报8295.46点。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GOOGL)盈利不及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0.12美元,市场预期为12.42美元。

  分析师指出,Alphabet业绩疲软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成本上涨。人员开支增加、尤其是研发与市场推广费用的增加是成本上涨的主要推动因素,预计此类投资在第四季度还将继续增加。

  分析师称,尽管确信Alphabet公司将保持其在人才、技术与财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但开支增长将使对该公司的近期展望受到抑制。

  今天公布财报的大型公司还包括默沙东(MRK)与辉瑞制药(PFE)等。两家公司均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周一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好于市场预期的企业财报,以及国际贸易关系取得的进展,推动该指数突破今年7月份创造的原记录。据市场研究机构指出,昨日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新高,使历史上第二长的牛市维持时间延续到第3885天。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说,他预计明年股市将进一步上涨。他称2020年全球股市涨得更高。他预计美国的消费将带动经济增长约2%。

  这不是Fink今年以来第一次预测市场将上涨。他在7月份预测,市场将因美国放松管制和减税的刺激而趋于上涨。他还建议投资者,即使在贸易紧张局势下也不要改抱现金。

  美联储将从今天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该机构将在周三宣布降息25个基点。

  澳新银行表示,为了抵御外部风险上升,美联储本周降息看起来已经板上钉钉了,前瞻指引或显示美联储将需要一定时间来观察近期降息的影响。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一旦释放了任何鹰派的信号,都有可能对金价走势造成重大冲击,刺激市场风险情绪升温,打压避险资产需求。

  国际贸易关系继续受到关注。尽管前景有所改善,但仍有一些矛盾等待解决。

  英国脱欧消息面,英国工党决定支持提前大选。工党领导人杰里米-科尔宾在英国最大在野党工党的影子内阁会议上宣布,因为欧盟已经接受英国推迟“脱欧”日期至明年1月31日,未来三个月内英国不会无协议脱离欧盟,因此工党决定支持提前大选。

  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否决首相鲍里斯-约翰逊12月12日提前大选的议案后,约翰逊立即宣布将于周二在议会提交一个要求12月12日选举的一句话“简短议案”,这一议案只需议会下院简单多数支持便可通过,但议会有权对议案内容进行修订。

  一旦工党同意投票支持提前大选,预计“简短议案”有望得到通过,但最后版本确定的选举日期有可能被修改,而且有可能被议会附加其他额外条件。

  焦点个股

  辉瑞(PFE)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2.94美元至3.00美元,此前预测2.76美元至2.86美元,分析师预估2.82美元(区间2.76美元至2.88美元)。预计全年营收512亿美元至522亿美元,此前预测505亿美元至525亿美元,分析师预估514.3亿美元(区间506.6亿美元至524.2亿美元)。

  第三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75美分,上年同期78美分,分析师预估62美分(区间56美分至67美分)。营收126.8亿美元,同比-4.6%,分析师预估122.1亿美元(区间120.6亿美元至125.3亿美元)。

  特斯拉(TSLA)2019年的资本支出预计将略低于15亿美元。

  通用汽车(GM)第三季度营收超市场预期,但下调全年指引。该公司营收为35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338.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58亿美元。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3.5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34亿美元。

  考虑到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影响,通用汽车将2020年底的成本节约目标从40亿美元调整到45亿美元。通用汽车预计财年每股收益为4.28-4.69美元。

  “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BYND)第三季度营收9200万美元,同比增长250%,超出此前分析师预期的8220万美元。同时,这一季度在净利润方面带来了好消息。净利润为41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6美分,超出分析师预期3美分。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一公布季度获利逊于分析师预期,因季度支出创纪录高位。该公司近年来增加了在云计算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支出。在面临来自亚马逊微软的激烈竞争情况下,该公司认为这对于维护其行业领先地位来说至关重要。

  另据媒体报道,Alphabet已向智能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FIT)提出收购要约,试图涉足智能手表业务。

  波音(BA)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穆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即将出席两场关键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他打算在第一场就承认,该美国飞机制造商在737 Max身上犯了错。同时已有最新指控称,该公司在两次致命坠机事故发生前隐瞒了重要的安全信息。

  两起共计造成346人丧生的惨案已严重打击了公众对该制造商的信心,穆伦伯格是首位将就波音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作证的公司管理人士。在董事会和投资者严密关注之际,他本周的表现将关系到这家工业巨头的声誉以及他自己在该全球最大航空航天公司的掌门任期。

  沙特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将于11月17日宣布IPO定价区间,并将于12月4日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沙特阿美的股票将于12月11日在当地股市Tadawul开始交易。

  其它市场

  商品期货市场面,原油期货价格走低。美油期货跌1.22%;布伦特原油跌0.90%。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下跌。

  美元指数(DXY)小幅攀升。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2个基点,降至1.832%。

  周二亚洲市场中,中国沪深300指数收跌0.4%,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4%。日本日经225指数收高0.4%。欧洲股市大体走低。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标普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