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三井住友等据称入选沙特阿美IPO簿记行

中银国际、三井住友等据称入选沙特阿美IPO簿记行
2019年09月27日 03:3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9月27日讯,知情人士透露,加拿大皇家银行桑坦德银行瑞穗金融集团等机构已经成功锁定沙特阿美的IPO簿记行地位。

  知情人士说,中银国际和三井住友也在沙特阿美选择的15家联席簿记行之列;此外还有中东的Saudi Fransi Capital、Al Rajhi Capital、利雅德银行和EFG Hermes。

  沙特阿美正在加速上市进程。之前该公司遭遇其历史上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但恢复速度快于预期。据彭博社报道,这家国有石油巨头计划于下个月正式启动备受期待的IPO,将在10月20日宣布发行,计划最早11月挂牌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除了新加入的这些银行,此前拿到入场券的还有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德意志银行、海湾国际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瑞银集团;美国银行、花旗集团、瑞信集团、高盛集团、汇丰控股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NCB Capital和Samba Financial Group则是联席全球协调人。

  一位知情人士说,沙特阿美计划在沙特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发行包括针对本地和国际机构的发行以及针对国内散户的发行。

  沙特阿美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