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将向托马斯库克旗下神鹰航空提供3.8亿欧元贷款

德国将向托马斯库克旗下神鹰航空提供3.8亿欧元贷款
2019年09月25日 08:3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消息,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耶(Peter Altmyer)周二表示,德国将向破产的英国旅游巨头托马斯库克旗下的德国神鹰航空公司(Condor)提供3.8亿欧元(约合4.19亿美元)的过渡性贷款,以使其能够继续飞行,并保住就业。

  这家盈利丰厚的航空公司周一表示,将继续运营。作为一个独立实体,尽管其母公司倒闭,仍将向德国政府申请过渡性贷款。

  阿尔特迈耶表示:“神鹰是一家有利可图的公司,因此我们的决定是基于经济因素,而不是政治标准。”他补充称,这一决定意味着,该公司大约5000名员工中的很多人将能够保住自己的工作。

  阿尔特迈耶说,这项援助还有待欧盟批准。他补充说,该计划将帮助滞留海外的24万德国游客回国。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