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主席苏世民:美国教师太穷了 应该给他们免税!

黑石主席苏世民:美国教师太穷了 应该给他们免税!
2019年09月20日 14:3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主席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周四在一次网络直播中表示,美国教师的待遇太差,这不利于美国向知识型经济转型,并呼吁给所有美国教师免税待遇。

  苏世民表示,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在向知识经济过渡,但太少的美国人受过足够教育来为这种转变做好准备。

  他说:“大多少人都不知道,美国三分之二的劳动者只受过高中或更低程度的教育。这些人没有为现代世界做好准备。这个问题不是商业界造成的。这是一个政治问题。”

  在这次直播中,苏世民分享了一系列政策目标,括将美国的最低工资提高至15美元,以及公共教育改革。

  他表示:“教师的待遇太差。你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这些示威和罢工,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让教师成为一种能够吸引到高素质人才的职业。方法之一是让教师成为美国唯一免税的职业。”

  他说:“这将给他们带来巨大的收入增长。但第二个好处是,他们将被视作一个有威望的机构。在我年轻的时候,老师是大人物。如果没有我所受的教育,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黑石 苏世民 教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