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戴利:7月降息是正确之举 不认为将陷入衰退

美联储戴利:7月降息是正确之举 不认为将陷入衰退
2019年08月21日 10:18 环球外汇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美联储戴利:7月降息是正确之举,不认为将陷入衰退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Mary Daly)周二称,美联储7月降息是正确的,因为该联储希望保持经济增长。

  戴利在Quora网站回答问题时称,美联储上个月下调短期利率25个基点是一个适当的政策调整,以应对经济面临的阻力,同时通货膨胀率继续在央行的2%目标以下。

  戴利写道,她之所以支持降息,是因为希望看到美国经济继续扩张,而不是因为看到经济即将下滑。她说,她不认为经济现在正走向衰退,数据显示国内增长势头强劲,这表明经济将继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消费者信心高涨,消费者支出健康。

  戴利今年不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有投票权的成员,她在Quora网站上发表评论说,她认为就业市场可能会进一步改善。她写道,就业市场依然强劲,但随着公共政策的广泛实施,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业市场可以进一步改善。

  戴利还说,美国并不是一定会永远承受通胀过于疲软的压力。近年来,美联储一直在努力将通胀率恢复到2%的目标水平。

  美联储官员7月31日进行了10年前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降息,并暗示未来可能会出台更多宽松政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投资者将倾听他是否认可对未来几个月会进一步采取行动的预期。

  到目前为止, 美联储更宽松的政策还不足以消除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戴利的言论呼应了拉里·库德洛和彼得·纳瓦罗等白宫顾问的做法。在金融市场经历了震荡的一周,道琼工业平均指数创出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后,两人周末期间在电视节目上淡化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

责任编辑:李园

相关专题: 全球降息潮开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