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京东到家”回应赴美上市:不予置评

“达达-京东到家”回应赴美上市:不予置评
2019年08月19日 20:02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8月19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消息称,“达达-京东到家”计划于明年赴美上市,拟融资约5亿到10亿美元。对此,达达-京东到家回应不予置评。

  该消息称,达达-京东到家于2018年年底就有赴美IPO的打算,为此还对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过调整。目前达达-京东到家正在寻求基石投资人,并已与多家银行和投行进行前期沟通。

  此前曾有外媒报道,京东正与投资银行谈判,计划让“达达-京东到家”于明年5月赴美上市,拟融资约5亿美元。

  据官网信息显示,“达达-京东到家”是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公司旗下,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450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120万商家用户和超7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到千万级。(韩大鹏)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