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空头:Zillow的商业模式是我见过最糟糕的

华尔街大空头:Zillow的商业模式是我见过最糟糕的
2019年08月09日 04:5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大空头”史蒂夫-艾斯曼(Steve Eisman)预测,对任何押注在线房地产网站Zillow的人来说,未来都将非常糟糕。Zillow一直在努力扩大业务,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艾思曼因做空次贷行业而闻名,次贷行业的崩溃在一定程度上引发了金融危机。他做空了一种被称为债务抵押债券(CDO)的金融工具,这种工具将抵押贷款捆绑在一起,其失败令华尔街陷入瘫痪。

  这些天来,他说他认为金融体系是“安全的”,并且正在其他地方寻找机会。

  他最近一个做空目标是庞大的房地产上市网站Zillow。Zillow不仅是一个房地产市场,还涉足其他领域,比如一个炒房平台。艾思曼认为这家公司正处于困境之中,该公司的业务增长计划充满了风险。

  “我想说,Zillow的商业模式是我在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里见过的最不完美的商业模式之一,”他说。

  他说,“实际上,我认为该公司不了解其中真正的风险,这个风险是巨大的。”他同时表示投资者也是如此,“我相信,投资者根本不知道这个行业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四Zillow股价一度跌近20%,最终收跌15.88%,但今年迄今该股已累计涨近40%。该公司的股票流通率为22.1%,是市场上被做空最多的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