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小幅下跌

早盘:美股涨跌不一 纳指小幅下跌
2019年06月28日 22:07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晚,美股周五早盘涨跌不一,纳指小幅下跌。银行股普遍上涨。投资者正在关注G20峰会及国际商贸局势的进展。

  美东时间6月28日10:05(北京时间6月28日22:05),道指涨26.25点,或0.1%,报26552.83点;标普500指数涨4.68点,或0.16%,报2929.60点;纳指跌5.86点,或0.07%,报7961.90点。

  今天是美股在本周、6月份以及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市场预期各大央行将采取宽松货币政策以对抗经济下行风险,今年6月份全球股市上涨约6%,国债市场录得2019年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

  G20国家日本大阪峰会从周五开始召开。一些大国领导人将在此次会议上举行会晤。市场密切关注国际商贸紧张关系能否取得进展。

  分析师称,磋商的继续进行、各大央行的宽松政策以及全球经济放缓见底,对下半年的风险资产具有建设性意义。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周五报告称,美国5月核心个人消费开支(PCE)物价指数同比增长1.6%,符合市场预期,前值1.6%。5月PCE物价指数环比增长0.2%,同样符合市场预期。

  此外,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同比1.5%,预期1.5%,前值1.5%,环比0.2%,预期0.2%,前值0.3%。

  核心PCE物价指数为美联储加息最看重的关键指标之一。持续温和的通胀,加之经济增速放缓导致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呼吁美联储降息。

  焦点个股

  道指成份股苹果(AAPL)股价走低,此前该公司的传奇设计师Jony Ive宣布将离开苹果公司,以开创自己的事业。

  道指成份股波音(BA)小幅攀升。据报道,该公司的波音737MAX飞机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获得复飞的行政许可。周四,该股收跌2.9%。

  另一只道指成份股UnitedHealth Group(UNH)小幅攀升。该公司在周五表示,已任命其Optum平台的现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irk McMahon为新的CEO。

  银行板块备受关注,此前有18家在美国运营的银行通过了针对其对抗金融冲击、维持强大资本缓冲能力的第二轮测验,因此获准提高股息以及回购股票。受此消息推动,JP摩根大通(JPM)与高盛(GS)等大型银行股普遍上涨。

  其他市场

  周五亚洲市场走低,中国上证综合指数、香港恒生指数、日本日经225指数以及澳大利亚股市等普遍收跌。

  欧洲股市攀升。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一个基点,升至2.02%,继续维持在2%以上。美元指数走低。

  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扬。原油期货价格走低。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银行股 纳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