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逆风过后 达美航空上行空间有多大?

短暂逆风过后 达美航空上行空间有多大?
2019年06月25日 21: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摘要

  • 达美航空的股票价格自2018年以来一直保持稳定。

  • 然而,收入继续健康增长。

  • 虽然人们担心油价上涨,但我认为公司将在未来蓬勃发展。

  去年,我认为达美航空公司可能会看到未来的显着增长。尽管收益持平,但收入的增加加上船队的大量再投资在短期内人为地降低了收益,因此股票仍然可以看到上行空间。

  近一年后,价格未能获得太多牵引力:

资料来源:invest资料来源:invest

  自从2018年我们将达美航空公司与该行业的其他同行进行比较后,我们发现达美航空与美国航空公司的表现一直低于联合大陆控股公司。

 资料来源:invest 资料来源:invest

  美国和达美航空都在对其船队升级进行了大量的再投资,这对底线收益产生了影响。

  也就是说,当我们比较这三家公司的收入增长时,我们发现达美航空的收入增长与其竞争对手的增长水平相当:

 资料来源:ycharts 资料来源:ycharts

  此外,虽然差异很小,但我们可以看到,三大公司的收入占总支出的比例最高:

  资料来源:ycharts  资料来源:ycharts

  此外,由于收入超过支出,最近一个季度的营业收入增长率增长了21%,其中收入增长最大的是国内市场:

资料来源:达美航空公布2019年三季度利润资料来源:达美航空公布2019年三季度利润
 资料来源:达美航空公布2019年三季度利润 资料来源:达美航空公布2019年三季度利润

  就公司的估值而言,我们可以看到,虽然自2016年以来EV / EBITDA已经上升,但仍然远低于2015年之前的水平:

 资料来源:ycharts 资料来源:ycharts

  在将达美航空与其他航空公司进行比较时,我们发现EV / EBITDA比率 - 虽然与同行相似 - 仍然低于美国航空公司和联合大陆控股公司:

 资料来源:ycharts 资料来源:ycharts

  此时更普遍对航空业造成的一个风险是油价可能上涨。油价一直在大幅上涨,部分原因是由于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而下个月预期的降息也可能加剧这一趋势。

  由于存在明显的风险,更高的油价意味着航空公司的燃油成本更高,然后以更高的票价形式传递给消费者。

  然而,随着旅行需求的增加,美国客运航空业似乎显示出吸收更高价格的重要倾向。就达美而言,我们可以看到收入乘客里程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近5%,每个可用座位里程的乘客收入增长了0.6%。这使得达美航空公司尽管燃料成本上升(最近一年每加仑燃料的平均价格上涨了4%),但最终还是茁壮成长:

  资料来源:达美航空公布三季度利润2019年  资料来源:达美航空公布三季度利润2019年

  我的总体看法 - 由于对油价的担忧以及再投资成本继续令投资者持谨慎态度,达美航空可能在短期内面临价格方面的逆风。但是,我认为达美航空在EV / EBITDA的基础上以合理的价格进行交易,公司继续实现健康的收入增长。我预计,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到2019年底,股价可能会突破60美元的阻力位。

  来源:美股研究社  本文作者:Discount Fountain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魏雨

达美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