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据悉已经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阿里巴巴据悉已经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2019年06月13日 14:2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回应】传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阿里回应:不予置评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3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据悉已经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知情人士称,这家电商巨头本周在无需财务披露的情况下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申请。

  消息传出后,阿里巴巴概念异动,合肥城建冲击涨停,君正集团涨6%,新华都、三江购物直线拉升。

  此前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阿里巴巴已经选择了中金公司和瑞信牵头负责其拟议的香港股票发行。

  因消息没有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正在与其它寻求在其股票发行中扮演角色的投资银行展开商谈。他们表示,阿里巴巴计划最早在未来几周向香港交易所提交正式的上市申请。

  知情人士称,虽然阿里巴巴尚未敲定具体的筹资目标,但此次发行可能筹集高达200亿美元资金。这一规模将是香港2010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股票发行。报道称,此次交易可能会巩固香港作为中国科技股上市目的地的地位,并在阿里巴巴与美团点评大打外卖与旅游补贴战之际,提升阿里巴巴的现金储备。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