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周刊:特斯拉最大股东称马斯克"不需要当CEO"

巴伦周刊:特斯拉最大股东称马斯克"不需要当CEO"
2019年03月06日 05:35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6日讯,美国知名财经杂志《巴伦周刊》(Barron ‘s)周二报道称,特斯拉最大股东表达了对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支持,但也承认愿意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扮演不同的角色。

  Baillie Gifford & Co全球股票主管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对《巴伦周刊》表示:“我们不会反对他扮演不同的角色。”

  “我认为他不需要当首席执行官(“doesn’t need to be CEO“)。”

  安德森表示,马斯克对特斯拉至关重要,但他暗示,特斯拉创始人可以在公司内部发挥其他作用,比如担任“首席理论家”的职位。

  Refinitiv数据显示,爱丁堡投资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持有该公司近8%的股权。

  特斯拉和Baillie Gifford都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