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最贵地块要价10亿美元 半年没卖出降价至6.5亿

洛杉矶最贵地块要价10亿美元 半年没卖出降价至6.5亿
2019年02月27日 10:0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有史以来最为昂贵的地块于去年8月初挂牌上市,要价10亿美元,但至今没有卖出。卖家上周不得不将要价降低了3.5亿美元,至6.5亿美元。

  这处居高临下的山顶地块被称作“The Mountain”,位于洛杉矶县数一数二的90210邮编区,总面积达157英亩。多位开发商和当地房地产专家指出,要想将这块土地打造成一个只有亿万富翁才能负担得起的超级豪宅社区,有几种可行的办法。但根据目前的分区规划和城市记录,前几次不成功的尝试揭示了其中存在的巨大困难。

  您驾车沿着Tower Grove Drive行驶,直至看到一排排米色外墙的现代别墅(售价在400万到600万美元不等)。穿过别墅尽头的大门,经由一条两侧均可欣赏陡峭峡谷和迷人风光的私人道路继续向前,就能进入一条绿树成荫的小道,最终便可抵达山顶。在这片平整开阔的土地上,您很容易联想到一个由极尽奢华的顶级住宅组成的高档社区。

  整个土地被细分成17个地块,其中只有六个地块被划为住宅用地。根据物业记录,在这片157英亩的土地,建设开发用地约为26英亩,仅占总面积的16%。

  房地产投资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保罗•哈比比(Paul Habibi)表示,即便是在最乐观的假设情况下,这个开发项目的住宅物业必须以打破全市纪录的超高价格进行出售,才能为开发商带来可观的投资回报。

  哈比比说:“开发商可以试图变更这块土地的区划。目前,有很多方法能够改变规划条例。”他补充道,虽然手握17个地块,但为了收回土地成本,开发商仍需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地修建符合规定的大面积住宅。

  截至目前,洛杉矶地块的最高售价纪录1.1亿美元,于去年4月份诞生。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洛杉矶 地块 最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