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管:公司与FDA关系不错 审查没有受到照顾

苹果高管:公司与FDA关系不错 审查没有受到照顾
2019年02月23日 18:03 新浪财经综合

  苹果公司的健康副总裁Sumbul Desai博士最近接受了MobiHealthNews的采访,她在采访中谈到了苹果公司的健康产品、公司与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关系、Apple Watch上心电图功能的成功等等。

  在谈到苹果与FDA的关系时,Sumbul Desai表示,尽管苹果与FDA的关系“良好”,但FDA对Apple Watch的心电图功能提出了“尖锐的问题”。苹果没有得到FDA的特殊待遇,并且经过了跟其他任何公司相同的审查。

  心电图功能是在Apple Watch Series 4中添加的,目前在美国市场有售。Sumbul Desai说,客户的故事“令人惊叹”。库克收到了许多提前检测到房颤的用户来信。医生的反应也“相当不错”,但心脏病专家仍在研究处理来自患者的这类数据的最佳方法。

  而在谈及另一个新的健康功能——跌倒检测时,Sumbul Desai说,这项功能可以帮助所有人。

  Sumbul Desai表示,苹果“对健康领域非常感兴趣”,并将“继续在健康领域做一些很棒的工作”。她同意库克最近的声明,即健康是苹果最终可能对人类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她说,苹果在未来有很多可以分享的东西,目前仍处于“第一局”。

  来源:威锋网

责任编辑:魏雨

苹果 库克 心电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