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邓普顿Desai:美国国债目前处于危险水平

富兰克林邓普顿Desai:美国国债目前处于危险水平
2019年02月19日 17:0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富兰克林邓普顿称,今年美国国债的上涨,为投资者在美联储发出下半年进一步收紧政策的信号之前卖出或做空国债创造了机会。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的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Sonal Desai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关于美联储下一步行动将是降息的预期是错误的,因为美联储1月份的隐忍很大程度上是股市现状的反映。她说,股市的上涨和经济的强劲意味着债券涨势难以维持。

  由于美联储已表示在加息问题上会保持耐心,因此美国国债近几个月持续走高,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相比去年11月创下的3.25%的高点已经下降近60个基点。

  “在任何正视这种价格走势现实的人看来,危险都确确实实地存在,”她在香港说。“与其是买入,我倒更倾向于卖出。我会寻找合适时机做空。”

  Desai同时表示,中期内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有可能触及3.5%-4%水平。“做空美国国债会比做多相对更为安全。”

  美国货币市场交易员们眼下预计,美联储今年全年都会维持利率不变,之后其在2020年下调利率的几率会逐渐上升。尽管如此,富兰克林邓普顿和其他一些持相同观点者依然认为,美联储会继续加息。

责任编辑:魏雨

美国国债 做空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