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菲利普亲王在上个月遭遇车祸后自愿放弃驾照

英国菲利普亲王在上个月遭遇车祸后自愿放弃驾照
2019年02月10日 03:0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周六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97岁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上月遭遇车祸后自愿放弃了驾驶执照。

  1月17日,菲利普驾驶的路虎在英格兰东部桑德灵厄姆皇家住宅附近与一辆汽车相撞后翻车,所幸没有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三点。白汉金宫表示,当时菲利普亲王开着车,从一条小路驶进主干道时,不幸撞上一辆行驶而来的起亚轿车,菲利普亲王的车随即侧翻在路旁。 菲利普亲王本人没有受伤,但惊吓过度,全身发抖。起亚轿车上的1名女性乘客——46岁的费尔韦瑟受了伤,被送医治疗。警方表示,双方都通过了酒精测试。

  一位英国王室消息人士向CNN表示,菲利普亲王拥有驾照,并按照规定每三年更新一次。

  23日,费尔韦瑟收到了亲王的道歉信。 信中,菲利普亲王表示对造成这起车祸感到“非常抱歉”,并且希望费尔韦瑟的伤势能够尽快康复。他解释说原本路况很熟悉,但当天阳光刺眼害他看不清前方,因而肇事。

  虽然亲王的道歉获得民众的谅解,但英国媒体称在车祸发生2天后,曾拍到了菲利普亲王再次驾驶新车出行的照片,这次他还没有系好安全带。

  现在,菲利普亲王已宣布放弃驾照,彻底告别驾驶生涯。新浪美股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