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一月上涨行情?这两个板块还可以上车!

错过了一月上涨行情?这两个板块还可以上车!
2019年02月06日 22:56 新浪财经

  美股自去年12月低点以来已经大幅反弹,标普500上涨超过13%。如果你不巧错过了这一波涨势,也不用着急,专家表示,现在还有时间进场。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在CNBC上表示,随着市场环境改善,市场轮动着上涨,会有越来越多的股票逐渐加入这轮涨势。

  Wald指出,对于那些想要抓住市场反弹机会的投资者们来说,能源股开始显现魅力了。

  “可以断定很多中游油气公司趋势出现改善。像Oneok(OKE),Kinder Morgan (KMI)等公司已经开始加入这轮涨势之中。”

  Kinder Morgan今年至今已经上涨了超过19%,Wald的技术分析图形显示,虽然该股尚未突破其关键阻力位18.50美元,但是已经突破200日移动均线表明该股有向上突破的潜力。

  此外,Kinder Morgan的股息率高达4.3%,从这点来看,该股更有吸引力了。

  Chantico Global首席执行官Gina Sanchez认为,最近一波涨势的防御属性说明价值股将比成长股涨幅更大。“市值现在很重要,所以我们起始正在寻找那种比较便宜,行业没有被高估的股票。”

  Sanchez指出,特朗普政府推出的基建优先政策可能对工业板块来说是一个潜在利好。

  “我认为,他们建不成边境墻,但是特朗普政府有可能会达成其他基建计划,这些可能会利好标普500工业板块里面很多只股票。工业股本年上涨了超过13%,是今年表现第二好的板块。

  “所以工业板块ETF-XLI实际上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相比市值飞上天的科技以及其他板块,工业板块并没有被过分高估。

  XLI自12月26日低点以来已经反弹了22%,目前远期市盈率只有15倍,相对于标普500的16倍市盈率还是相对比较便宜的。

责任编辑:郭明煜

标普500 市盈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