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国情咨文演讲重申修边境墙承诺:会把墙建好!

特朗普国情咨文演讲重申修边境墙承诺:会把墙建好!
2019年02月06日 11:39 环球外汇网官网

  据CNN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二(2月5日)在众议院发表了国情咨文演讲。

  特朗普重申了他在南部边境修建隔离墙的承诺。“我会把墙建好,” 他说。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未能就特朗普对边境墙拨款的要求达成长期协议,导致美国经历了历史上最长时间的政府关门。

  “过去,这个房间里的大多数人都投票赞成建墙,但真正的墙从来没有建起来。我会把墙建好。”他补充说。

  特朗普称,“我们在道义上有责任建立一个保护公民生活和工作的移民制度,没有比非法移民更能说明美国工人阶级和美国政治阶级之间的分歧了。富有的政治家和捐助者在墙后、门后和守卫下生活的同时,也在推动开放边界。”

  特朗普表示,国会还有10天时间通过一项法案,为我们的政府提供资金,保护我们的祖国,并确保我们南部边境的安全。

  在贸易问题上,特朗普称,贸易协议必须结束不公平的贸易行为,敦促通过互惠关税立法。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