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伊万卡不在世界银行行长考虑候选人之列

白宫发言人:伊万卡不在世界银行行长考虑候选人之列
2019年01月15日 04:4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月15日讯,白宫发言人Jessica Ditto表示,伊万卡·特朗普不在世界银行行长考虑候选人之列,消除了《金融时报》报道引发的特朗普之女兼高级顾问可能成为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的猜测。

  白宫发言人Jessica Ditto在声明中说,总统特朗普的女儿兼顾问伊万卡将与财政部长史蒂文·努钦、代理幕僚长Mick Mulvaney合作,提名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的继任者。世界银行董事会传统上接受美国的行长提名人选。

  Ditto说,伊万卡不在考虑人选之列,说她是候选人的媒体报道是“假的”。Ditto说,伊万卡参与了世界银行关于女性经济发展的倡议,且过去两年与该行领导层密切合作,这是她参与提名遴选工作的原因。金墉上周宣布提前离职,并计划于2月1日卸任。世行董事会目标在4月份春季会议之前遴选出一位新行长,提名截止日期3月14日。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