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道达尔退出后 南帕尔斯天然气项目由中石油接手

伊朗:道达尔退出后 南帕尔斯天然气项目由中石油接手
2018年11月26日 09:00 新浪财经综合

  伊朗半官方通讯社ICANA周日报导,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集团,以下简称中石油)已经接手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Total)在伊朗南帕尔斯(South Pars)天然气田项目的权益。

  “中石油已经正式接手道达尔在南帕尔斯天然气田第11期项目中的权益,不过还未真正开始工作。仍需要与中石油商讨...何时开始运作。”尚甘尼对ICANA称,未提供更多细节。

  道达尔原本持有该项目50.1%的权益。无法立即联系到中石油置评。

  道达尔8月表示,已通知伊朗当局,该公司将撤出南帕尔斯天然气田项目,因未能获得美国对伊朗制裁的豁免。

  5月时,行业消息人士称,中石油已经作好准备接手道达尔的权益。

  中石油原本持有该项目30%的权益,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子公司PetroPars持有其余19.9%。(完)

  (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