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两品牌已超三星位居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首位

华为手机两品牌已超三星位居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首位
2018年10月16日 00:45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荣耀总裁赵明近日在俄罗斯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自今年6月起,华为旗下的荣耀和华为手机两个品牌的市场份额总和,已超越三星,位居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5日电 荣耀总裁赵明近日在俄罗斯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表示,最新数据显示,自今年6月起,华为旗下的荣耀和华为手机两个品牌的市场份额总和,已超越三星,位居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赵明表示,据捷孚凯市场研究公司(GfK)最新数据,荣耀8月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达18.9%,位居市场第二;相比2017年,同比增长300%。数据还显示,荣耀10在2.5万至3万卢布档位上占了70%市场份额;俄罗斯市场热销TOP10机型中,荣耀包揽TOP5。荣耀+华为的市场份额总和,自今年6月起已超越三星位居俄罗斯市场第一。

  关于荣耀海外市场上半年的整体情况,赵明在发布会上介绍称,上半年荣耀海外销量同比增长150%。其中,荣耀在英国增长200%、西班牙增长500%;在捷克、意大利的市场份额入围TOP5;在俄罗斯,连续4个月超越苹果、成为该市场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荣耀继凭借300%的增长率在上半年拿下“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之后,在8月份则成为印度线上市场第二大品牌。

  据报道,中国品牌的智能机在俄罗斯市场增长显著,包括华为、联想、魅族、小米、中兴、乐视等。今年1至6月,这些品牌手机的销量增长了33%,销售额增长了55%。2018年上半年,俄罗斯销售的中国智能机超过440万部。

责任编辑:郭明煜

华为手机 荣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